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:)

就这样
我单身了一个星期啦
朋友们
别再问我单身的原因
让我保留那一丁点的神秘感
:P

其实单身并不寂寞
反而更自由
虽然有时会莫名其妙感觉上少了些什么似的
但也很开心
也得到蛮多人的关心
这一个星期内
也蛮多朋友陪我到处去
怕我会做傻事
哈哈

我两位兄弟呀
你们有看我部落的应该都知道我现在写着的正是你们吧
无意中看到你们的留言呀
感觉你们很担心我叻
我在你们眼中有那么的不理智吗?
我不是乱跟别的男生到处去啦
纯粹出去散散心而已
别担心我
我真的没事
享受下让人追的感觉也不错嘛 :P
我这么大个人了
会照顾自己
:)

至于你`
erm erm...
不懂说什么好
说真的
两年多
哪有这么容易说放下就放下呢
但是都走到这一步了
我们都不要再回头了
去找更属于自己的幸福吧
找个不要再像我这么不好的女友了
祝你能找到个更好的

我的兄弟姐妹们
谢谢你们
感动感动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